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佳冬DOC疫情期間的運作日常
發布日期:2022-07-04  人氣:60  【佳冬DOC】

疫情期間DOC的日常...

雖然疫情多多少少降低民眾到館使用資訊設備的意願,但我們還是非常歡迎民眾來找我們諮詢數位方面的相關問題喔!

既今年一月份至六月份,佳冬DOC統計上半年地方民眾到DOC做諮詢服務所提供的問題與需求,經過統計分類,以「數位防疫相關」的需求高達6成,此屬比例最高,民眾在疫情期間面臨到的難題包括如何用手機完成遠距看診、如何查詢防疫門診時間與地點、疫苗何處可以施打、1922防疫平台相關資訊查詢,台灣社交安全距離APP安裝與應用,以及確診者從回報至收到電子隔離通知書完整SOP等諮詢需求。

其次是手機軟體方面相關的問題,例如「Line社群相關功能」、「臉書社群平台的使用」以及如何加入LIEN官方帳號(例疾管家等問題。這段期間也有民眾來諮詢的如何在家進行DOC線上學習中心,開通註冊帳號、如何累積學習時數等,以上都是佳冬DOC在疫情期間幫民眾解決的疑難雜症,包含學子們在家停課不停學,平板設備的借用。

#DOC已是在地社區民眾不可或缺的學習平台

歡迎大家有任何與數位相關的問題與需求,需要DOC的協助與服務,歡迎在開館時間或透過電話與我們聯繫!0956-787280 請洽陳熊熊會長

最後,佳冬DOC為了鼓勵大家防疫期間,積極在家做線上學習,只要在今年來佳冬DOC註冊並開通線上學習中心的會員帳號,並完成指定學習時數與闖關,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已經有很多學員陸陸續續都完成任務,拿到非常棒的禮物喔!記得~促銷的禮物數量有限喔,送完為止,請大家趕快把握哦!

學員在疫情期間仍會在開館時間來做諮詢服務

佳冬DOC鼓勵民眾參與線上學習中心的闖關與線上學習,只要開通學習帳號註冊並完成學習一把罩、學習一點通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疫情期間,佳冬DOC促銷活動線上學習的活動獎勵,持續成功吸引民眾來到DOC註冊開通並開始在家防疫做線上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