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防疫在家,停課不停學
發布日期:2022-05-20  人氣:95  【佳冬DOC】

#在家防疫 #停課不停學 #平板借用

各位佳冬鄉親您好,如果您的孩子,學校班級因為疫情停課,在家中若需要筆記型電腦或平板等設備,歡迎來接洽,佳冬數位機會中心與佳冬鄉圖書館的平板設備都可以外借使用哦!

借用對象:

一、佳冬DOC:以鄰近鄉鎮 林邊鄉/佳冬鄉/枋寮鄉/春日鄉 的學童優先。 (其他鄉鎮可協助向鄰近DOC詢問)

二、佳冬圖書館:佳冬鄉民眾為主(其他鄉鎮請洽該鄉鎮圖書館是否有此服務)。

【平板設備借用規則】

一、佳冬DOC只要接洽駐點人員或會長熊熊,佳冬圖書館請洽二樓服務櫃檯。可以使用LINE傳送照片的功能或親自到點服務,身分證拍照後,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外借平板。

二、每台平板會附加一條充電線,歸還時,敬請連帶充電線一同歸還。

三、為了落實防疫,每台平板外借前都會進行酒精擦拭消毒,再歸還時,為了維護彼此的健康安全,敬請歸還前也完成酒精擦拭消毒。

四、每台平板借用時限為七天,若有續借需求,敬請來電告知即可。

五、平板設備僅提供用於「在家學習」,請勿擅自下載其他軟體物件、以及嚴禁瀏覽色情網站等,若經查證有違規紀錄者,則取消借予資格。

----------------

佳冬鄉數位機會中心(佳冬DOC)

平板借用諮詢專線 0956-787280 陳熊熊會長

佳冬DOC教室 屏東縣佳冬鄉石光村民有街25號

佳冬DOC辦公室 屏東縣佳冬鄉石光村中山路136號

---------------------------

佳冬鄉圖書館

屏東縣佳冬鄉文化三路157號

08 866 3991 (週一休館)

---------------------

其他鄉鎮DOC查詢:

https://itaiwan.moe.gov.tw/doclist.php......

【相關連結】

佳冬DOC 數位學習服務中心

DOC職人 時食刻客

飲饗力吃貨團

教育部屏東縣數位機會中心

佳冬圖書館

佳冬DOC只要接洽駐點人員或會長熊熊,佳冬圖書館請洽二樓服務櫃檯。可以使用LINE傳送照片的功能或親自到點服務,身分證拍照後,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外借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