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旅行三星,為詩作畫」旅行志工招募
發布日期:2022-05-17  人氣:157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旅行三星,為詩作畫」旅行志工招募海報

每次旅行都是一個改變的時刻!

 

如果你是繪圖好手,歡迎你與好友們來一場志工旅行,用你的專長繪出一幅幅有溫度、有故事的畫作,幫助偏鄉獲得前進的機會,我們也將回饋你在地視角的旅遊體驗,入住塍畦民宿五天四夜,享受農村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招募對象】

1. 年滿18歲,男女不拘,不分國籍,建議組隊1-6人參加。

2. 需具備繪製插畫能力(手繪、電繪皆可)

3. 具包容力、自我管理度高、熱愛旅行、適應力強,勇敢體驗鄉村文化。

4. 需自備交通工具或租賃汽、機車。

5. 參加者須施打完三劑疫苗,或出發前快篩陰性證明。

6. 歡迎想到鄉下感受在地,並放鬆好好住幾晚的插畫愛好者報名。

 

【志工內容】

1. 協助三星特色現代詩插畫創作。

2. 於住宿期間需創作完成,10A4大小插畫。

3. 需簽訂授權使用同意書。

4. 創作範例說明   https://reurl.cc/zZlz4p

 

【旅行內容】

1. 提供三星鄉三大主題深度在地導覽,做為引導插畫創作來源。

2. 提供至多連續54夜住宿及早、午餐,以平日入住為優先。如果不需要5天就可以創作完成亦可與主辦單位調配入住天數

安農溪空拍照,由安農溪綠遊協會提供

  • 報名網址(6/15日止)   https://forms.gle/yZNXoe7GErpjtmFfA
  • 徵選流程:提交報名表→約時間視訊溝通想法→通知結果並選定日期(7/15前完成)
  • 招募簡章    https://reurl.cc/0p9O09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旅行三星、為詩作畫」插畫旅行志工的徵選行列,若想了解更多,或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

  • 劉展佑,0912-589705uuuuu0327@gmail.com
  • 朱哲宏0920-090191oblivionyo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