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網路霸凌、網路性別暴力的守護者
發布日期:2022-06-02  人氣:126  【枋山DOC】

為防護民眾不受網路霸凌、性別暴力、網路安全的傷害,避免成為網路世界受害者。
以最常見社會真實案例:網路詐騙、真假訊息辨識、照片換點數等議題探討,提升民眾對於網路霸凌、數位暴力事件的因應知能。

為防護民眾不受網路霸凌、性別暴力、網路安全的傷害,避免成為網路世界受害者。 以最常見社會真實案例:網路詐騙、真假訊息辨識、照片換點數等議題探討,提升民眾對於網路霸凌、數位暴力事件的因應知能。

課後自我評量
藉由線上互動遊戲 Kahoot! 進行限時問答,學員使用平板電腦、手機進行答題,透過互動學習,讓民眾能安全快樂的使用3C科技,並且學習數位新知識。

課後自我評量 藉由線上互動遊戲 Kahoot! 進行限時問答,學員使用平板電腦、手機進行答題,透過互動學習,讓民眾能安全快樂的使用3C科技,並且學習數位新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