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E術療育i生活
上課日期:112/07/10
縣市:臺中市
開課單位: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外埔DOC
上課地點:臺中市外埔區水美里水美路20號
1.平板功能介紹
2.畫畫APP教學
3.實務練習
[上課照片]

講師宣導防性騷擾資訊,讓慢飛學員了解什麼樣的行為就構成性騷

講師宣導防性騷擾資訊,讓慢飛學員了解什麼樣的行為就構成性騷,希望慢飛學員可以了解界線,有個良善的環境,並學會保護自己的身體與尊重別人的身體。

視障學員也在他們的講師帶領下,學習觸摸iPad,並透過影音播放聽見藝術療癒生活的內容,參與數位學習課程一起同樂學習。

講師分享藝術療癒生活的案例,視障學員也在他們的講師帶領下,學習觸摸iPad,並透過影音播放聽見藝術療癒生活的內容,參與數位學習課程一起同樂學習。

拿起iPad紀錄與拍照,留下當下的美好回憶,也讓藝術數位療癒了生活。

慢飛學員創作自己的藝術作品,非常滿足開心,並拿起iPad紀錄與拍照,留下當下的美好回憶,也讓藝術數位療癒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