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i上平板畫畫課
上課日期:112/07/03
縣市:臺中市
開課單位: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外埔DOC
上課地點:臺中市后里區廣福里三豐路三段936號
1. 平板功能介紹與說明
2. 資安宣導
3. MediBangColirs APP說明與教學
4. 練習平板畫畫
[上課照片]

講師與慢飛學員們說明平板iPad是什麼?讓慢飛學員一點點熟悉數位載具的正確運用。

講師與慢飛學員們說明平板iPad是什麼?該如何操作、需注意什麼事,與功能開關按鈕...等,並說明APP是什麼?讓慢飛學員一點點熟悉數位載具的正確運用。

志工老師與慢飛學員一起用心學習一起i上數位畫畫學得好玩有趣。

講師說明平板畫畫APP如何畫圖與創作,志工老師與慢飛學員一起用心學習一起i上數位畫畫學得好玩有趣。

透過與學員互動讓學員了解不可輕信他人言語,尤其在網路聊天過程中更要小心謹慎。

講師與學員宣導詐騙車手是什麼?透過與學員互動讓學員了解不可輕信他人言語,尤其在網路聊天過程中更要小心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