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我的插畫風
上課日期:112/08/01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插畫類型介紹
插畫示範與實作
作品後製及編修
社群分享與傳播教學
[上課照片]

學員與講師開心合影。

苑裡 DOC 開設「我的插畫風」課程,許沛晴老師分享繪畫創作APP,讓藝術透過數位工具的便利,更加貼近生活,不再只是遙遠的想像。從模擬簡單的花卉、動物、幾何圖形開始,跟著老師的指導,學員們的平板,開出一朵朵美麗驚奇的花朵,飛舞著靈活生動的鳥兒。

學員描繪人像。

數位繪圖的好處之一,就是畫錯了只要按一下復原鍵,就可以輕鬆重新來過,鼓舞了學員創作之路的信心,隨著愈來愈熟悉 APP 功能與圖層概念後,學員開始學習人像的描繪,以自己的照片為基底,透過繪畫的魔法,畫出自己的新樣貌。課堂上滿是歡樂氛圍,學員們認真地在平板上畫出一幅幅美麗的作品,讓生活中的點滴透過數位工具紀錄下來。

學員認真學習正產出作品中

相信這門課程帶給學員不僅是數位工具的應用的技巧,也啓發學員們對藝術創作的熱情,學習用畫筆記錄下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