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雷雕文創商品班
上課日期:112/07/15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阿蓮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雷射切刻介紹 2.圖案設計(手機APP操作) 3.機器操作教學示範4.數位醫療保健與資安宣導
[上課照片]

上課照片

透過老師的講解學員們對雷雕機都有一定的了解程度,不管是在於雷雕上的問題,或者電腦上繪製畫圖的問題都可以得到解答,學員們利用實地摸索,也可以記憶深刻。

一對一指導

學員們在繪製圖片上如有些許的困難,老師會利用一些空檔來教導一些學員在選圖、構圖上需要那些技巧及方式,好讓學員們的作品可以更加清晰完整。

作品呈現

透過學員們的作品,可以看出來學員們對作品的用心程度,同時可以知道每個人對雷雕的構圖及思想是非常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