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學習健康作伙來
上課日期:111/12/03
縣市:金門縣
開課單位:金湖DOC
上課地點:金門縣金湖鎮正義里正義里辦公處
1.DOC功能、地點簡介
2.註冊學習中心
3.學習資源操作-網站
4.學習一點通操作
5.學習一把罩操作
6.Youtube教學
7.健康樂活動一動
[上課照片]

鼓勵學員透過註冊學習中心會員,主動線上學習,獲得更寬廣的學習資源。

導覽學習中心網站的功能與協助註冊成為會員,並鼓勵學員透過主動線上學習,獲得更寬廣的學習資源。

學員們參與「學習一點通」、「學習一把罩」的線上學習活動,學習總分達標,還能參加抽獎哦!

鼓勵學員們參與「學習一點通」、「學習一把罩」的線上學習活動,學習總分達標,還能參加抽獎。

阿嬤知道手機也能夠透過網路找她孫子開的蚵嗲店覺得新奇又有趣!

透過網路看到孫子經營的炸蚵嗲店,令阿嬤覺得新奇又有趣!

[學員作品]

網路的學習資源很多,youtube也能搜尋相關教學影片

網路上的學習資源很多,學員們也能夠透過youtube搜尋相關教學影片

與學員分享健康管理的知識

健康管理單元與學員分享預防失智症的8個關鍵。

來,大家一起跟著我做運動。

降低失智症的發生機率除了多動腦、多接觸人群、均衡飲食、及戒菸、不酗酒等幾個關鍵外,還要規律的運動哦!來,大家一起跟著我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