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google 帶我去旅行+vr體驗
上課日期:111/09/06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橫山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google 申請。
google map 應用。
路況導航。
我的足跡應用。旅遊行程規劃。
VR
1.認識VR介紹VR的功能 2.下載相關APP 3.實際操作、互動體驗VR
[上課照片]

學員練習新增目的地

認識VR介紹VR的功能 2.下載相關APP 3.實際操作、互動體驗VR

學員分享

下載 Google 地圖 APP新增目的地,有的學員對新增地點不熟悉工具的使用,教導也可用語音操作,年長者表示換個方法學習輕鬆多了。利用語音搜尋鄉內內灣的火車,看看車班、班次、時刻表、票價等等。

 

vr的操作及使用

規劃旅遊行程,把目的地新增之後可再新增目的地,學員一起試著新增停靠站,把第一站、第二站、第三站都新增規劃成完整的旅遊行程。學員分享她新增的目的地及景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