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泰雅歌謠創作MV之製作(II)
上課日期:108/09/28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關西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運用軟體進行泰雅歌謠創作
個人泰雅歌謠創作MV之製作
[上課照片]

感謝臧其宏老師,讓我們學習到有關數位的課程音樂製作

感謝臧其宏老師,讓我們學習到有關數位的課程音樂製作,學員們自創自曲,自填詞,感謝臧老師用心指導我們,還抽空假日休息時間來到關西DOC教課,平時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錦山國小教課,臧老師是一位有責任感又很認真老師,學員們雖然不多,老師用心把學員們音樂帶回家作配音,音樂帶回來時,臧老師也抽空利用假日晚上幫著學員們錄音,因怕車子聲音,很謝謝臧老師認真,是我們學員要學習的地方。

這張是母女檔很認真看著自己寫的歌在練唱

這張是母女檔很認真看著自己寫的歌在練唱,唱得不順就會跟臧老師討論能不能修改,老師不厭其煩說可以,學員們很努力把自己歌用好聽,因臧老師要開始錄音。

這位是我的小孩謝澄宥跟我一起唱我製作歌

這位是我的小孩謝澄宥跟我一起唱我製作歌,感謝臧老師讓母子檔有屬於自己的歌,不是只有大人可唱,我認為小朋友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