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平板行動分班-基督教馬武督長老教會
上課日期:108/06/06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關西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基督教長老教會
馬武督長老教會之歷史沿革
老舊照片之翻拍及掃描及數位典藏
數位相機之使用
數位錄影之技巧
利用photocap進行圖檔編輯
影片之剪接編輯
[上課照片]

王振武老師親自上課平板基礎操作,也告訴大家與學習的通知,踴躍借平板作練習。

基督長老教會是在馬武督部落基督徒信仰的地方,也是DOC學員們 ,因為這裡沒有平板電腦資源不足,所以馬武督發展協會帶著平板來到基督教學習,借用平板體驗

王振武老師親自上課平板基礎操作,也告訴大家與學習的通知,踴躍借平板作練習

學習當下,雖然有許多不懂的地方,王振武老師很有耐心教導學員們也是自己的族人

學習當下,雖然有許多不懂的地方,王振武老師很有耐心教導學員們也是自己的族人,大家都很有親切感,所以都是從歡笑中渡過。

學員們都能吸收到王振武老師所教授的平板電腦知識,將這些知識運用在日常生活中,這才是平板電腦真正的意思。

藉由這四堂課,學員們都能吸收到王振武老師所教授的平板電腦知識,將這些知識運用在日常生活中,這才是平板電腦真正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