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線上平板教學應用-泰雅汶水語教學
上課日期:107/10/17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泰安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羅馬拼系統認識發音練習。2.基礎書寫系統符號認識。
3.族語自我介紹學習。
[上課照片]

講師說明族語線上教學初階至高階族語考試重點.學校老師和同學一起上課,很棒的畫面!

運用平板線上練習族語認證考試相關內容!平板方便攜帶字體也較大且清楚,非常適合練習喔!

同學跟著講師運用平板進行線上族語認證考試練習,小朋友們很有興趣,也常向講師發問.....課程間師生互動很活潑,,,

不要急!有問題一個一個來!

學校老師們將課堂學習之線上族語教學方式透過平板直接與同學進行線上族語課程及族語認證考試題目模擬,學習成效在課堂上實際應用。

線上族語認證模擬考試中!老師和同學們一起解題!也互相討論問題的重點在哪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