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網購時代來臨:簡易拍賣軟體應用與注意須知
上課日期:106/12/16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恆春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網路盛行的現代,購物方式不再只限於實體店面,網路購物越來越發達,隨著物流產業的發展,購物軟體也越來越多。除了讓購物越來越方便以外,購物軟體也能幫助民眾從買家變成賣家,而這些購物軟體該如何運用呢?當使用者是名購買者時,該如何操作軟體;當使用者是名販賣者時,又該如何經營自己的網路店鋪、行銷宣傳,又該注意哪些法律避免觸法?這些答案都將在課程裡一一說明。



  1. 旋轉拍賣應用軟體簡易操作

  2. 蝦皮拍賣應用軟體簡易操作

  3. PCHome個人賣場軟體簡易操作

  4. 軟體應用優缺比較與注意事項

  5. 網路買賣相關法律注意事項


本次課程可幫助對網購拍賣APP有興趣、不熟悉相關操作的民眾。

[上課照片]

解說網購APP

12月16日09:00~17:00

課程當日由王姿云老師為學員們解說網購APP、網路購物應注意的事項、糾紛處理以及網路詐騙的各種態樣。

 

學員先進行帳號申請

學員遇到問題,講師在一旁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