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1年第30集-2022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認真拍拍,秀秀最愛〕徵件比賽│陳恆鳴
發布日期:2022-07-25  人氣:147

宣傳照

自2015年起,「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計畫由宜花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與上慶文化共同執行,募集二手數位相機提供給宜花數位機會中心作為教學設備,讓孩子們有更多數位學習運用的機會,透過攝影課程培養觀察能力,探索世界。

側拍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為:

1. 讓孩子們擁有一台數位相機。

2. 上攝影課程增進孩子們觀察探索能力及數位學習的興趣。

3. 舉辦攝影比賽、活動及展覽。

投稿

2022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活動主題為 「認真拍拍,秀秀最愛」,活動已開跑,這集為大家介紹「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孩子精采的紀錄過程。

更多徵件詳情請至「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臉書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