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7年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交流研習會- 苗栗場
活動日期:2018-04-20  

一、目的

(一)、讓與會者能充分了解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的目的、策略,達到縮減數位落差,普及數位應用。 (二)、使與會人員於交流會議中,互相觀摩、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以達到共同學習成長之成效。 (三)、以在地產業及文史生活結合影像紀錄為主軸,藉由影像課程分享、主題式討論等模式,強化數位機會中心(簡稱DOC)專業多元知能,打造全國DOC多媒體推動之共識。

二、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二)、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 (三)、協辦單位:苗栗縣、新竹縣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明基友達基金會)

三、會議日期:107年4月19、20日(星期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