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6年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交流研習會- 宜蘭場
活動日期:2017-05-23  

106年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交流會宜蘭活動於10605月18日、19日宜蘭縣自造教育示範中心熱情展開。本次會議以新興科技(VR與自造)為主軸,介紹如何應用新興科技並與數位機會中心結合,會議當中邀請臺北科技大學曹筱玥副教授虛擬實境VR x 想像力 Imagination分享VR虛擬實境軟體研發技術所帶來的豐富想像力、成福國小謝基煌、呂定憲老師【有愛無礙展雲世代遠距微距學習更有趣】分享環境行動力生態學校的自造與創作、宜蘭縣自造教育示範中心陳怡翔老師【生活中的STEAM造咖精神】分享生命教育及國際教育熊愛尼計畫以及有趣的水管燈製作、花蓮縣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李美玲總幹事DOC小旅行與國際漫城接軌】分享花蓮鳯林鎮社區營造及北林小旅行經驗、金魚。厝邊呂承昊主編跟著青銀地方誌玩頭城用幽默風趣的方式介紹頭城在地的吃玩樂、采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劉秋良經理行動化的大地遊戲在地生態培力雲端平台介紹】現場立即製作導覽互動地圖在手機上立即體驗每一場議程內容極具特色又精彩萬分,講師本人散發出的超強正能量,激盪著現場每一位DOC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