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輔導團隊共識營
活動日期:2016-09-01  

105年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輔導團隊共識營暨工作會議, 8月25日於台北MOSO空間舉行。

此次共識營規劃【數位應用】、【在地產業】、【有機食農】三場專題講座,邀請陳一誠執行長(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盲旅執行團隊、吳音寧(詩人、報導文學作家),分別與輔導團隊夥伴分享「愛的書庫」資訊資源異業聯盟、「盲旅」地方觀光文化資源整合、「溪州尚水米」小農深耕與品牌創立的執行經驗。

輔導團隊夥伴們在分組議題探討時,交換彼此今年度計畫執行狀況與明年度計畫規劃的心得及建議,並且透過工作會議,更加了解新的夥伴團隊:「學習中心」、「特色中心」的活動規劃及配合事項。

感謝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李蔡彥司長,以及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全臺7個輔導團隊的撥冗參與。李司長在會中與大家分享:「參與『偏鄉』計畫讓我深獲許多感動,透過計畫認識的偏鄉人事物,是我未來願意並且會持續關注的事情。」今後,持續深耕地方,為DOC的推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