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運動愛台灣-來DOC體驗VR世界
發布日期:2019-09-05  人氣:163  【泰安DOC】

泰安數位機會中心於830號當天配合清安國小辦理的「運動愛台灣活動」,在活動當天特別也安排了泰安DOC今年各項課程的宣導及招生事項。而清安國小每年都會與縣府及鄉公所共同辦理此項活動,今年更是特別選擇在學校開學當日舉辦,活動當中除了長官及來賓之外,也有許多的家長及部落社區的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場面非常熱鬧溫馨,活動中也有許多鄉內的機關來宣導其相關業務。推廣業務的夥伴朋友們也都互相幫忙,大家共同來介紹許多關於鄉民各項權利及相關優惠的政策。今年泰安數位中心除了宣導DOC課程活動及成果之外,也將今年於近用計畫中購買的VR數位影像眼鏡帶到了活動現場讓參與活動的朋友們來體驗,體驗過程中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感到非常有興趣,也玩得相當開心。

泰安數位中心每年配合清安國小舉辦的運動愛台灣活動,對於數位中心來說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的推廣時間,吳校長也常在活動中大力的推薦數位中心的課程,相信部落社區的族人及朋友們對於泰安DOC又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也期待能透過這樣的推廣活動能讓大家有更高的興趣來參與泰安數位中心所安排的課程和體驗!泰安數位機會中心衷心歡迎大家喔!

 

活動中安排了家長和小朋友們的互動小遊戲,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數位機會中心也和鄉內其他機關(部落大學、衛生所)等共同宣導各項關於鄉民權益及學習增能課程資訊。

泰安數位機會中心”衷心”歡迎各位一起來學習數位新知及各項課程喔!

VR眼鏡更是吸引了許多部落社區的朋友們來體驗!

體驗3D身歷其境的世界,泰安VR眼鏡歡迎朋友們來”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