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內DOC】大內酪梨節
發布日期:2019-08-05  人氣:186  【大內DOC(內江里)】

介紹課程

與大內酪梨節合作,現場DOC的攤位,志工跟民眾介紹偏鄉數位機會中心推動的計畫,又招攬了一些對數位課程有興趣的民眾。

「酪夏幸福.有梨真好」大內酪梨結合在地產業文化,在大內DOC-大內國中舉行,現場50桌酪梨大餐,舞台區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廣場結合區公所各式農特產品/親子廣關遊戲氣氛熱絡,大內是台灣的酪梨首城,大內區屬於砂質囊土,排水佳、透氣性十足,非常適合酪梨的種植,品質相當優異;從每年5月到隔年1月都是酪梨採收的季節,食用方式年非常多元。酪梨受到日本人愛戴,是水果之王,又被稱為幸福果,營養價值及口感都非常好,果肉富含許多營養及維生素,包含維他命A、B1、B2、B6、C、E、鐵、菸鹼酸、葉酸、鎂等,時下健康當道,酪梨更被認為是重要的營養來源,糖分低、能量高,植物性脂肪易於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