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8年度臺東縣大武鄉樂齡學習中心計畫
發布日期:2019-06-19  人氣:335  【大武DOC】

學習數位是長輩們最快樂的時光,整間教室環繞著驚奇及歡笑聲。

結合大武數位機會中心開辦資訊科技課程,運用平板進行數位拍照我最行、Google帶我去旅行、網路好好玩等數位課程,落實高齡者追求自主、快樂學習的願景,以多元創新的學習模式,增進高齡者終身學習的機會,提供高齡者間互動平台,促進彼此間的交流。

依高齡化學習理念規劃出以中高齡對象為主體,將社區的生活經驗加以轉化,透過共同學習的模式,相互激盪創意與想法,透過核心課程、自主規劃課程、貢獻社會服務課程三大區塊的規劃與落實,達到促進高齡者之自我成長、經驗傳承等再學習的目標。

動動手指就能有無限的驚奇,平板學習日常生活更有趣。

樂齡中心設置於大武鄉行政中心所在之尚武村,是大武鄉人口較為聚集之處,鄰近鄉公所、圖書館、社區發展協會以及數位機會中心等,接近民眾生活圈,方便辦理數位課程,屬交通易達之處。鄰近學校方便親子共學的代間學習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