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樹DOC】課程招生及推廣
發布日期:2019-05-14  人氣:305  【大樹DOC(久堂里)】

九曲國小校慶活動,大樹DOC擺攤推廣數位機會中心課程

大樹數位機會中心在5月11日,於九曲國小校慶活動擺攤推廣數位機會中心課程,藉由體驗平板操作、掃描QRCODE加入好友,即可獲得精美好禮一份,藉此可以讓民眾體驗數位產品帶來的便利及好處。

大樹DOC擺攤推廣數位機會中心課程

活動過程中,有許多家長第一次聽到在大樹圖書二館有數位機會中心,而且開設的課程多元又有趣,馬上索取課表,立刻登記上課,也有熱心的民眾索取多張課表,要回去找朋友一起來上課。

有許多鄉親只有耳聞3D列印,但並沒有實際操作過,看到大樹數位機會中心開設3D列印的課程,馬上報名參加,十分踴躍,3D列印的課程也已經額滿了。

推廣活動參與人員大合照

本次活動雖然只有短短2小時,但是卻能夠將大樹數位機會中心推廣出去,希望藉由大樹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免費電腦課程,服務大樹地區民眾,減少數位落差,推廣數位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