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麻豆DOC】2019 麻豆文旦柚花藝術節
發布日期:2019-03-17  人氣:301  【麻豆DOC(巷口里)】

        3月在臺南市麻豆是柚花飄香的季節,堪比苗栗縣油桐花的5月雪,春雨夾帶柚花香更添許浪漫。

        3月裡,麻豆柚花樹下的藝術饗宴,正悄悄展開!柚花小鎮的藝文活動也熱鬧登場!今年「柚花音樂節」系列活動,集結臺南市府文化局、麻豆區公所、柚花宅園、藝文協會、果農及各級學校等共同接力舉辦,自3月2日至3月31日止,一系列精彩活動,讓大家對麻豆這個充滿柚香的城市,有全然一新的多元感受!

        麻豆數位機會中心今年第三度參與聖王祭盛典,除了向民眾推廣數位資訊的課程,在數位醫藥資訊及數位典藏(陶玻畫家王紀明、藝術家蕭秀鳳)裡也展現相關成果提供給現場民眾參觀。

        現場在地藝術家--蕭秀鳳老師也親臨展出個人作品,贏得不少現場民眾的喜愛!上半年度的招生也借由這次的推廣活動達到七成的招生成果,尚未報名的民眾請多加洽詢麻豆DOC了解。

麻豆數位機會中心參與聖王祭盛典並擺攤推廣數位課程。

3/17(日)11:00-21:00/麻豆聖王宮 當日活動流程

09:30-11:30 八國演藝--南瀛囡仔仙拼仙 

09:30-12:00 麻豆數位機會中心在地藝術家數位特展(王紀明、蕭秀鳳)

09:30-11:30 麻豆數位機會中心課程招生與數位藥師推廣

09:30-15:00 曾文社區大學暨各級學校教育成果展 

11:30-12:30 柚香美食(台灣米食推廣) 

14:30-17:00 社團及社區廟埕競秀 

09:30-18:30 有獎徵答(獎品豐富)、公益宣導、臺灣史導讀 

18:50-19:20 花開迎春(開幕典禮) 

19:20-21:00 柚香大學∙社團尚青(大學春季成果動態展)  

19:00-21:00 新南向蚊港啟航-國際春宴、外生外師聯歡 

108年柚花藝術節宣傳單張。

柚花藝術節的一系列運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