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古坑桐花祭
發布日期:2019-04-16  人氣:561  【古坑DOC】

2019桐花祭

【古坑數位機會中心-平板戳戳樂桐花趣】

【古坑鄉公所報導】

108年04月13日『2019雲林客家桐花祭』於荷苞山桐花公園舉辦,邀請朋友們相約漫遊古坑、欣賞靚靚桐花、品嚐在地特色客家美食,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桐花盛開美如白雪飄落,與親人、情人一同散步在桐花紛飛的步道秘境中,穿過桐花時空步道,來到白桐黑咖嘉年華,一起回憶台灣咖啡的歷史,品嚐咖啡原鄉古坑的在地咖啡,漫遊荷苞山林步道,天然芬多精洗滌身心靈。

 

古坑數位機會中心在『客家桐花祭』辦理推廣活動,有平板體驗、DOC課程宣傳、邀請遊客現場於粉絲頁按讚、與古坑DOC手拿牌一同拍照,即可參加平板電腦戳戳樂遊戲,獲得精美小禮物,透過推廣教育部學習中心網站,讓民眾知道教育古坑DOC,與古坑樂齡學習示範中心聯結,將數位學習帶入中高齡者之學習領域,並培植在地多元族群促進在地文化、農林漁牧及觀光等特色產業發展,設立小農網路商城行銷本鄉特色農產品,培育民眾數位應用與加值能力,提升產品特色附加價值與增進地方收益。部於DOC課程之外,鼓勵學員利用線上自我學習,獲得更寬廣的學習資源,與符合自我發展需求之學習課程。

戳戳樂遊戲,人越來越多

古坑DOC,與古坑樂齡學習示範中心聯結,將數位學習帶入中高齡者之學習領域,並培植在地多元族群促進在地文化、農林漁牧及觀光等特色產業發展,設立小農網路商城行銷本鄉特色農產品,培育民眾數位應用與加值能力,提升產品特色附加價值與增進地方收益。

一起比個讚

本年度古坑DOC已開設我的家庭寫真書、社區地圖E起畫、雷雕設計與實作-基礎班等等免費電腦課程及行動分班,提供偏鄉民眾資訊平台環境,照顧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精彩實用的課程陸續推出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電洽詢駐點人員,報名專線:05-5826320轉282〈廖小姐〉

 

http://www.gukeng.gov.tw/circulatedview.php?typeid=1760&menu=29&circulated_id=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