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山DOC】藉由班親會活動邀請社區民眾參與旗山DOC
發布日期:2019-03-08  人氣:337  【旗山DOC】

旗山國小舉辦班親會

旗山數位機會中心藉由旗山國小的班親會活動,宣傳DOC的課程及課後成果。古校長表示,DOC是一個位於旗山國小內的一個免費學習電腦的資源,資訊相關課程規劃都是以生活應用及新興科技的內容為主,藉由學校老師們熱心的講解以及學員志工們現身說法分享,藉此吸引新進學員報名參加DOC的免費課程。

校長正在推廣旗山DOC的服務狀況

今年參加班親會的家長們非常踴躍,古校長先介紹今年度的校務活動後,開始介紹旗山DOC,剛開始有些家長都還不是很明白DOC的可用資源及幫助性,經由校長、主任及班級老師的說明之後,家長進一步清楚DOC是一個可以免費學習電腦資訊的地方,也因此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報名參加。

旗山國小志工媽媽協助報到作業

經過這次的宣傳,讓更多家長清楚了解,在旗山想要學習電腦相關的課程,就一定要到旗山數位機會中心學習,當下許多家長報名參加。希望藉由政府的資源,縮短數位落差,進而提升旗山地區民眾的資訊素養及數位應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