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後壁DOC】2019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
發布日期:2019-02-28  人氣:216  【後壁DOC(後壁里)】

2019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活動於2月28日 盛大開幕,後壁DOC今年也不缺席,積極參與並招生推廣免費數位課程。

此次活動時間自2月28日至3月31日,結合約20公頃小麥田、油菜花、仙草花等花海陪襯與紅磚古厝,目前蜀葵花陸續綻放,隨風搖曳更顯嬌豔。

 

學甲區公所為配合休耕農地活化政策,2019年在休耕田區種植佔地5公頃的蜀葵花海,蜀葵可長到一丈高,故又稱「一丈紅」,自古以來,蜀葵即是一種評價極高的花卉,皇宮和富貴家庭花園都以種植蜀葵花來彰顯它的富麗堂皇,其花語象徵「真誠的愛」。

為推廣蜀葵種植並配合活動行銷,學甲區公所同時舉辦「全國蜀葵花寫生比賽」及「學甲之美」攝影比賽,吸引全國愛好繪畫及攝影藝術的大、小朋友前來學甲,透過畫筆及相機記錄蜀葵花海盛況,以及在地美好景緻和豐富產業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