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善用DOC資源的台南市大內區環湖社區
發布日期:2018-08-17  人氣:268  【大內DOC(內江里)】

在數位發展程度為五級的台南市大內區,有個地處邊緣的環湖社區。

這是個偏僻但獲獎無數的社區,在社區照護關懷據點跟樂齡中心的營運上非常突出。環湖社區的靈魂人物嚴秀鳳校長,甚至在106年成為「社區金點獎」個人獎的五位得主之一。一個好的社區組織,往往需要具備資訊能力的人才來協助日常營運。包括嚴校長跟他的左右手黃美珠女士,他們的資訊能力,都是先後在玉井DOC、大內DOC培養起來的。請聽地處兩個鄉鎮區交界的小社區,運用數位、突破重圍的學習故事。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f7/5b6810ac99ffce00064578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