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第十一屆真愛母親節數位卡片創意設計比賽
發布日期:2018-04-30  人氣:551  【集集DOC(和平里)】

第十一屆真愛母親節數位卡片創意設計比賽為了一、培養學生感恩的心,鼓勵學生親自製作賀卡,以實際行動對偉大的母親,表達最深的敬意及感激。二、落實數位資訊融入生活領域,培養學生將所學資訊能力運用至生活藝術中,並能利用電腦處理日常生活的各項事物更加美化。三、藉由本活動提昇偏遠地區學童資訊應用能力及激發學習興趣。繳件時間:民國107年3月26日起至民國107年4月16日17時止。評審時間:民國107年4月18日。頒獎時間:民國107年4月28日上午10時於及永昌國小視聽教室舉辦完成。

本次報名參賽者踴躍,總人數達187人,競爭非常激烈,報名參加者發揮相當活潑的創意,創造出許多溫馨的作品,也為母親節帶來歡欣愉悅及感恩的氛圍,讓身為媽媽者在母親節時感受到子女的孝心,更促進家庭親情的融洽與溫馨。其中低年級第一名作品是穿山甲母子創意卡片,光是穿山甲的鱗片就有200片以上,這樣的創意評審老師感動不已,在4月28日頒獎典禮於永昌國小視聽教室,場域舒適,本次頒獎典禮有陶笛表演,薩克斯風演奏,還有奉茶活動讓版獎典禮更加溫馨更有意義。

大家熱情參與,會後集集DOC陳昭煜主委也送上康乃馨增加母親節之氛圍來張大合照。最後感謝所有贊助單位,更感謝所有與會參加人員,更感恩僑光資訊志工團隊與DOC志工夥伴們的協助與幫忙,最後祝福大家擁有溫馨幸福的五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