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竹崎 DOC溫馨五月情
發布日期:2018-05-17  人氣:350  【竹崎DOC(桃源村)】

母親節推廣活動,包含了親職講座及感恩奉茶等,數位機會中心更拿出雲端列印機,拍攝每一刻,讓民眾體驗資訊的進步,隨拍隨洗,參與人數踴躍。

竹崎數位機會中心DOC母親節感恩,數位親子互動珍貴溫馨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嘉義縣桃源國小於5月11日(星期五)舉辦母親節活動,今天的活動包含親職講座、感恩奉茶、感恩蛋糕DIY及有趣的科學闖關活動。學生們以感恩的心,恭敬的將茶獻給媽媽,表達對媽媽的愛;此外,在現場動手做蛋糕,然後將蛋糕送至烤箱烘烤,完成後裝在蛋糕盒中,搭配他們精心製作的卡片,由他們自己送給自己的媽媽,並說出對媽媽的感恩與祝福。而有趣的科學闖關活動,設立許多關卡,讓學生在闖關的過程中,從動手做中,體驗生活中的科學。 

雲端列印機,馬上洗出家長與學生的親子照,這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也達到宣傳DOC效果。

另外,附設在桃源國小的竹崎DOC,配合學校辦理母親節活動,推廣體驗相片輸出機活動,在活動過程中,請臨時人員拍照,將學生奉茶、送蛋糕與卡片給母親的照片,藉由電腦連結相片輸出機,印出學生與母親的活動照片,將這珍貴美麗的回憶送給慈愛的母親。 
   
  DOC的推廣課程,利用數位科技與家長一起互動,縮短居民的數位落差,並將在體驗課程融入母親節活動中,讓親子操作相片輸出機。另外,竹崎DOC也提供偏鄉民眾資訊平台環境,協助社區民眾學習電腦,推廣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並提升地方居民數位能力。竹崎DOC目前開設許多免費電腦課程及行動分班,並透過紙本活動DM, line群組及facebook粉絲團,廣泛地發送活動訊息,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熱烈參與。關於課程的諮詢,可以透過社群媒體詢問,或使用專線05-2541077,轉分機14洽詢駐點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