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元長DOC奉茶謝恩 製作媽媽專屬包
發布日期:2018-05-02  人氣:227  【元長DOC(龍岩村)】

雲林縣元長DOC與忠孝國小於5月1日(星期二)上午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暨學生才藝成果大會,內容包含感恩奉茶、學生直笛演奏、熱舞表演等,為辛苦的媽媽與祖父母們獻上精彩演出。學生們以感恩的心,單腳下跪恭敬地將茶奉給媽媽,說出對媽媽的感恩與祝福。

今年元長DOC特別為西庄社區長青食堂的長輩們慶祝母親節,利用推廣數位資訊活動,為長輩們拍攝美美照片,再運用熱轉印技術,為每位母親製作專屬個人的托特包。成品完成後,大家背在身上笑容滿面,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母親節溫馨氣氛。

教育部為縮短城鄉數位落差,從民國101年開始於雲林縣元長鄉忠孝國小設立元長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偏鄉民眾資訊平台環境,照顧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並提升地方居民數位能力及了解網路無國界;透過當天的推廣活動讓元長鄉民對數位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元長DOC目前已開設免費電腦課程及行動分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皆可來電05-7882096轉分機12洽詢駐點人員或總務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