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科技人郭朝全 終身學習不缺席
發布日期:2018-04-12  人氣:344  【西港DOC(檨林里)】

西港數位中心學員 郭大哥

西港數位機會中心「鐵粉」郭朝全,今年初開始參加中心開辦的課程。目前仍在南科知名大廠工作的他,為求新知還請假上課,不遲到、早退,下課後還會向老師請益。

家住西港區海南里的五十三歲郭朝全,目前還在南科工作,從網路發現西港數位機會中心辦理學習課程,由於內容貼近生活,相當實用,從今年初開始報名參加。從LINE、臉書使用、手機APP下載裝置、如何拍照、數位剪輯、google定位等,只要有課每堂必到。

承辦西港數位機會中心業務的松林國小校長張志全說,郭朝全可是該中心的鐵粉,由於上課地點遍及港東里、慶安里、西港里、後營國小及檨林社區,上課時間也不一定,礙於上課所需的器具或學員的需求,有時候要白天、有時候則要晚上上課,但郭朝全不僅全勤,還會留下來針對不了解的部分向老師請教。

郭朝全說,以前對於手機裡的軟體運用不清楚,現在已經駕輕就熟。雖然上課時間不定,一旦與工作時間衝突,就會請假上課,覺得學習好有趣。希望數位機會中心可以持續辦下去,讓更多民眾可以終身學習,嘗試新鮮事物。

 

連結網址: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1&nc_id=21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