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溪口數位機會中心溪口藝陣文化節,平板電腦滑一滑(2048益智遊戲)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8-03-02  人氣:339  【溪口DOC(柴林村)】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溪口數位機會中心(簡稱溪口DOC)於106年設置在嘉義縣溪口鄉柴林國小。透過教育部、嘉義縣政府及虎科大輔導團的協助與指導,溪口DOC成為在地社區資訊教育的主要推動者,提供當地居民資訊能力的培訓。此外,溪口DOC為開啟地方數位教育的發展,讓溪口的樂齡長者們有不同的視野,提升社區長者平板電腦的操作技巧,讓長者也能跟得上時代的潮流,溪口DOC也結合溪口樂齡學習中心共同辦理多樣適合長者的電腦資訊課程,如年月曆製作、平板手機基礎與應用班…等,激發社區長者的思考能力。

 

       107年度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溪口DOC,讓DOC的功效擴展到周遭鄰近村里,因此配合鄉內的「溪口藝陣文化節活動」於3月2日(星期五)上午在北極殿前廣場辦理第一場平板電腦滑一滑推廣活動。本次推廣活動運用平板電腦益智遊戲APP,讓民眾體驗數位生活APP的應用,也在活動中宣傳107年度的課程,並提供DOC特有的文宣品給予參與活動的民眾。

       希冀透過平板電腦滑一滑推廣活動,宣傳溪口DOC,讓民眾都能瞭解到DOC提供了免費的電腦資訊課程的學習資源,藉由溪口DOC帶動當地居民資訊能力的發展,除了能學習基本電腦資訊課程,也可以體驗新興科技的應用。

http://tnews.cc/05/newscon732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