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跨部會合作:「褒忠DOC-Microsoft考試中心」
發布日期:2017-11-17  人氣:229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微軟公司(Microsoft)成立於1975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上居於領導地位。微軟針對不同產品提出對應的專業認證,微軟認證是全球公認的業界標準。IT人員可透過微軟認證機制,證明自身具備微軟技術和各種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最基礎的認證為MCSA,必須先取得MCSA認證後,才可以取得其他進階認證MCSE或MCSD。在取得微軟證照者的調查中,43%的回應者表示薪資因考取微軟認證而增加;超過40%的回應者則反應,微軟認證是改善其求職、穩固現有工作或帶來晉升的最大因素。由微軟所推出的認證,現今已成為IT人員的必備認證。

褒忠DOC執行內容

1.開設培訓課程

2.輔導考證照

輔導學員取得認證,提升偏鄉民眾工作競爭力、學習工作所需之完整技能,包括設計、專案管理、作業管理及規劃能力等。讓學員能夠有更多工做選擇機會,增加收入,改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