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崙背DOC媒體報導新聞
發布日期:2017-11-10  人氣:340  【崙背DOC】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在106年11/8~11/10晚上18:30-21:30,在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生活應用商品DIY製作課程,社區民眾參加相當踴躍,老師先透過簡報介紹製作流程,學員上網觀看製作影片後實作,蟑螂藥製作材料有洋葱、麵粉、硼砂、糖、水;螞蟻藥製作材料有糖、水、硼砂和太白粉,依照比例調配,學員們覺得新鮮有趣,一些垂手可得的材料就可搖身一變成為殺蟲藥品,省錢又環保。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由教育部、雲林縣政府、虎科大輔導團補助與指導,平時不只提供民眾免費的數位服務與電腦應用學習場所,還開辦許多特色課程,內容實用又有趣,像是保溫瓶轉印、衣服轉印、手工烙畫、客家花布拼布包…等,深受學員們的喜愛,希望結合資訊與生活技能,提升民眾的學習意願,也融入在地特色文化,讓民眾從多元的課程中創新生活價值觀,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與實用性。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邁入第十三年,除崙背在地社區外也拓展到鄰近鄉鎮,以平板或筆電服務更偏遠的地區,讓民眾資訊學習不受限,能够跟上時代的腳步,也希望透過行動DOC,縮短城鄉間的差距,讓更多民眾受惠。

https://www.peopo.org/news/35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