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嘉義縣山區親子簡報製作比賽
發布日期:2017-11-09  人氣:372  【鹿滿DOC】

嘉義縣山區106年度國小山區親子簡報說故事比賽共計6所學校組成8隊人員大合照

嘉義縣山區106年度國小親子簡報製作比賽
由鹿滿數位機會中心主辦、鹿滿國小承辦,一年一度的「山區親子簡報說故事比賽」,106.11.8在鹿滿國小熱鬧登場。
  本著讓學生能更加認識自己生長的家鄉、了解自己生長土地的點點滴滴,鹿滿DOC每年都會在教育部、嘉義縣政府教育處以及彰雲嘉地區DOC輔導團隊虎尾科技大學的扶助下,辦理「山區親子簡報說故事比賽」。
今年的比賽共計6所學校組成8隊參加。雖然隊伍不多,但是每一隊參賽的親子從簡報的準備、介紹家鄉各類影像的攝影、親子互動說故事的方式以及默契的培養,幾乎都是全力以赴,希望可以在比賽中展現最好的一面,獲得好成績。

鹿滿國小 劉芳妙媽媽、劉昱秀小朋友,以「漫遊鹿滿好風光」主題,榮獲第一名

第一名 鹿滿國小 

、劉昱秀小朋友,以「漫遊鹿滿好風光」主題,榮獲第一名,感謝何建勳老師、施宏諭的指導!

嘉義縣山區106年度國小親子簡報製作比賽名次

嘉義縣山區106年度國小親子簡報製作比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