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17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開跑囉
發布日期:2017-04-01  人氣:197  【內門DOC(內豊里)】

曾局長說,這批小小解說員都是出身自內門藝陣之鄉,從小耳濡目染,在武功招式上個個身懷絕技,且對宋江陣式了解面面俱到,一點兒也不會輸給大人們。邀請全國朋友3月11日來看總決賽,欣賞高中職、大專院校的精彩演出外,也為這些小小宋江種子成員加油,讓珍貴的宋江文化代代傳承,發揚光大。

2017內門宋江陣自3月4日起至3月14日,各項精彩活動陸續登場,還有總鋪師辦桌美食及一人獨享羅漢餐、999觀星露營趣、各式在地農特產品及文創商品展售等,內門國小DOC也有許多資訊課程免費提供民眾來學習,高雄市政府熱情邀請大家作伙到內門深入體驗熱情多元的藝陣觀光活動。更多活動訊息,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或高雄內門宋江陣臉書粉絲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