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平板真趣味-切水果大賽
發布日期:2017-06-21  人氣:306  【柳營DOC(果毅里)】

平板上課

偏鄉有許多爺爺奶奶對智慧型手機仍是很抗拒,常將"我的手機能打電話就可以了"這句話掛在嘴邊。對我們來說,"滑手機"是再自然不過的動作了,但對這些爺爺奶奶們來說,除了要打破心中的抗拒感,還要給他們趣味無壓力的練習機會才行呢!

 

推廣活動

因此,柳營DOC決定舉辦一場"平板真趣味-切水果大賽",並請"剛出爐"的熱血國小畢業生擔任志工,為爺爺奶奶們作一對一的指導。爺爺奶奶們剛開始都還有些怕怕的,有時畫面還會跳開、或跑出廣告..等,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還好有志工在,能及時給予幫忙。練習過後,爺爺奶奶們都很有自信的參加比賽,我們也頒發宣導品鼓勵。

推廣照片

比賽過後,則由柳營DOC的堅實後盾-輔導員建穎,為大家帶來VR虛擬實境的體驗。戴上眼鏡的爺爺奶奶,一邊擺動著身體,一邊喊著"我這出現兩隻蜜蜂啦"、"前面有石頭我閃過去了"...,趣味十足,也說了"現在科技的進步真是很難想像"、"多謝老師今阿日來辦活動,很好玩,以後要再來喔"...。最後,大家帶著微笑,結束今天的活動。

今天的宣導活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