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學生志工隊 辦理營隊深獲好評
發布日期:2017-06-26  人氣:579  【小農文創企業社】

日前真理大學觀數系I Ready資訊志工前往平溪國中進行「空拍機拍攝好好玩」的實作營隊,此次活動對觀光數位 I Ready資訊志工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的是此次能夠擔任助教,害怕的是擔心做得不夠好,雖然心情忐忑不安,但總還是希望能做到最好。參與此營隊課程的學員都是平溪耆老與鄉親,在王清貴老師講解的過程中,資訊志工協助學員認識空拍機的構造並且實際觸摸空拍機的型體。
 

王老師向學員介紹空拍機名稱和發展,介紹的過程中還穿插了影片,並拿出其它空拍機及遙控器實體,讓學員一邊聽他的講解,一邊模擬操作,使得空拍機的課程內容更增添生動與趣味性。由於大家都未曾接觸過空拍機,因此覺得很陌生,不過聽完王老師的講解與資訊志工的協助後,反而躍躍欲試。看到學員都踴躍不斷向王老師提問的熱情,看到他們的學習的熱情與精神,讓資訊志工們很是感動。

當時看到王老師的兒子大牛沉穩的操作空拍機,大牛才小學五年級,但已經是擁有操縱空拍機的專業飛行手,大概是因為還年輕所以膽子大,不怕飛機摔所以才能飛的快又穩,因為如果害怕而有所顧忌,反而沒辦法好好專心操作,所以「膽大心細及專心」是非常重要的。
 

下午的課程老師拿出了耐摔的教練空拍機,帶著大夥到平溪國中的操場實際操作。當天的風比較大,一開始大家操作的時候會覺得空拍機怎麼這麼不聽使喚,覺得有點緊張,但後來抓到訣竅後,大夥都玩得不亦樂乎且都興致勃勃,學員們對於空拍機的課程都覺得收穫很多,學員們也紛紛對於「空拍機拍攝好好玩」營隊的王清貴老師以及真理大學觀光數位 I Ready的資訊志工們表示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