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民論時報-美濃DOC台北自由廣場前展攤
發布日期:2017-06-08  人氣:285  【美濃DOC(龍山里)】

一起開心大合照

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Digital Opportunity Center,簡稱DOC)的設置主要是為了縮短、弭平因科技資源分配不均造成的城鄉數位落差,協助偏鄉發展文化特色、人文情懷,亦是讓許多偏鄉學童、中高齡、婦女、新住民遇見數位科技,學習資訊技能體驗行動載具帶來生活便利、感受數位關懷。

高雄巿美濃數位機會中心101年設置在龍山國小,早期致力於數位典藏,發揚客家文化數位保存,近期發展在地產業,美濃高雄147香米微電影拍攝與客家獅民俗技藝紀錄片,獲教育部好評。DOC遍布全國各地,商品多具有在地創意概念、文化特色、人文情懷,期許透過本次台北期末展活動齊聚各地DOC樹以愛與關懷,善待這片土地,多元活動及豐富的展攤搭配聖誕節濃濃的溫馨氣氛,將大城市與偏鄉結合的幸福感,分享給每一位在場的人。

http://www.mlt.twpro.tw/?p=ar010275-co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