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萬國戲院浪漫小旅行平板電腦推廣活動,於106年3月31日下午於大林萬國戲院開始.
發布日期:2017-04-05  人氣:654  【大林DOC】

國際慢城大林行,手機平板樂趣多,照過來!好康的攏在嘉!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大林數位機會中心與萬國戲院再生計畫的江明赫先生合作,結合南華大學環保活動及上林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孫家榕,舉辦一場萬國戲院浪漫小旅行平板電腦推廣活動,時間是106年03月31日下午2:30於武聖宮,只要進行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打卡或按讚或將大林浪漫小旅行的照片上傳至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即可進行米蘭幸福御守DIY,裡面請遊客裝大林在地的米,到武聖宮祈福過香爐,即變成一個獨一無二的大林浪漫小旅行紀念品,只有來一趟大林浪漫小旅行,體驗慢城獨有的樂趣,才能擁有喔! 
  
  社團國小的校長謝金能說:「大林鎮獲得國際慢城的認證,就是能找出大林鎮的特點,吸引國際注目的焦點,再透過網路傳播,予以發光發熱,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辦理MY DARLING 小旅行,推動地方特色產業,希望米蘭小鎮風光行能成為成為吸引外部遊客必來的深度體驗景點。 
  
  社團國小總務主任楊雯瑛表示,教育部的大林數位機會中心致力推廣資訊教育,提供免費的電腦課程及平板電腦體驗活動等,你還在等什麼?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就在在嘉義縣大林鎮社團國小。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洽詢嘉義縣大林鎮社團國小總務處05-2952504-04。 
 

國際慢城大林行,手機平板樂趣多,照過來!好康的攏在嘉!

合照時間

跟著萬國戲院再生計畫的負責人江明赫先生,進行一場大林的在地小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