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西港區社區營造成果展-西港藝鄉.文青再現
發布日期:2023-10-28  人氣:51  【西港DOC(檨林里)】

成果發表流程

感謝西港區公所邀請參與西港社區營造成果展

       西港區公所於112年10月28日假慶安里活動中心舉辦112年西港區社區營造成果展,本區今年獲文化局社造補助的執行單位包含公所及港東社區發展協會,今年成果展主要呈現西港藝鄉特色,以及傳統港東古早味美食,透過攝影課程捕捉西港美景、人文樣貌,現場也有值得推廣的在地胡麻創新料理攤位,也邀請藺草工坊及西港數位機會中心(DOC)來擺攤,推廣在地農特產品及提供民眾數位交流學習的機會,這是一場充滿藝術、文化和美食的絕美盛宴,展現西港在地的人文情懷與文化特色。

成果展開場由港東發展協會的太鼓表演-「敲響青春」率先揭開活動序幕,接著透過知性西港影片播放,了解本區特色人物—穀倉餐廳施綵蓉經理、阿農兄芝麻工坊創辦人謝崑農、港東社區方郭秀雲里長與周微波老師的在地故事。阿農兄帶來與台南市知名法式甜點店露露麗麗研發的芝麻棒棒。最後邀請南台科技大學「跨樂尬陣:南流西起共融藝起來」計畫團隊帶來一場融合文化與藝術的表演。

此外,現場特別設計了一個社區意象打卡活動,展示著今年攝影課程所挖掘的在地美景,透過入口意象打卡拍照並上傳分享,即可兌換由各社區帶來的美食。

區長李鴻裕表示,社區成果展活動是一個凝聚社區力量的最好時刻,展現本區的多元文化和藝術氛圍,不僅有傳統古早味、現代的西港人文及美景,更有未來創新的元素,企盼西港能用文化打造藝鄉,讓人人都是文青。

民眾詢問課程內容

介由此次的成果發表展讓更多民眾認識西港數位機會中心;並汾汾詢問課程內容

如何加入line群組

民眾詢問完對課程相當有興趣,問如何得知開課訊息,我們就邀請他們加入line群組,在群組就可得到第一手開課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