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23泰安鄉「Mayri na’ Lulyung」綜合運動會-泰安DOC課程與業務推廣
發布日期:2023-10-22  人氣:53  【泰安DOC】

期待透過DoC的能量能夠更促進我們部落地區對於數位學習的興趣及熱誠

10月20日,泰安DOC於「Mayri na' Lulyung」綜合運動會進行DOC課程與業務推廣.透過這次活動,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DOC數位資訊課程學習的部分,透過數位學習課程,提升部落社區商家及小農能運用數位器材和策略推廣在地農特產品,盼能促進在地經濟成長,增加產品能見度與銷售量.

 


DOC展示攤位上,也展示了泰安DOC這些年的課程內容及成果特色。也為部落社區民眾提供了相關的解說,介紹了DOC數位課程學習於生活中的便利性與實用性.讓大家可以親身體驗DOC數位學習帶來的樂趣和便利。


同時,我們也積極進行學員招生工作.提供詳細的課程資訊和報名表格。對於DOC數位學習感興趣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數位學習機會.目標是為部落社區的進步做出貢獻。我們希望透過推廣DOC推廣數位資訊課程學習,加強與社區之間的連結和合作,促進交流和共享資源,共同實現社區的發展和繁榮。

感謝汶水國小黃校長的鼓勵和對於doc的支持.數位學習在泰安加油

透過DOC的數位課程推廣部落社區的特色商品及小農產出是我們共同努力的方向目標.

村長及部落協會幹事也一起共襄盛感謝支持.期待大家能有更多的交流一起為部落社區的建設與進步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