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2年彰雲嘉輔導團隊跨團隊參訪台南東山數位機會中心
發布日期:2023-10-23  人氣:121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112年度彰雲嘉輔導團隊跨團隊參訪南高輔導團-東山DOC

  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彰雲嘉DOC)前往在112年度獲教育部核准為數位創新型的東山數位機會中心(下簡稱東山DOC),透過曹欽瑋校長的創新型DOC成果報告、在地青農王莨耿(耿爸)與DOC的在地連結的經驗分享,無論以文史紀錄的角度看在地文化,或是以輔導返鄉青農打造專屬品牌及行銷產業特色的東山DOC,皆能看見看見數位機會擁有的創造性以及延展性。

跨團隊夥伴互相學習、一起成長

  彰雲嘉DOC夥伴們在參訪中體驗了由青農番社蔬果聯盟林俊儀老師帶領的米鬆餅DIY及搖蜜體驗,藉著實際體驗這兩樣東山在地食材的美味,東山國小做為連續三年獲得推動食農教育及食米學園的績優學校,完善利用教學環境以及在地產業,讓在地特色顯著,DOC夥伴也透過手作課程看見東山DOC在深耕數位學習及展現文化特色的優異成果。

運用在地優勢將文化傳承

  藉由此次跨團隊參訪,透過東山DOC的分享及體驗,彰雲嘉DOC不但看見數位機會擁有的創造性,夥伴更期待科技普及數位工具的應用能為偏鄉帶來數位應用的提升並齊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