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 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3-08-28  人氣:93  【北埔DOC】

北埔鄉公所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養神豬做公益活動,有別於傳統祭典「賽神豬」,養的是神豬撲滿!在「2023北埔中元藝民祭」8/26活動當天為神豬撲滿秤重。今年全台各地都有認養單位,餵養時間一到大家將象徵神豬的撲滿帶回北埔,參加了神豬創意進場秀後再進行秤重,最後將所有餵食的金額將全數捐贈社福機構,藉由另類的「養神豬」,讓傳統儀式持續傳承延續,同時大家也可以做公益。

遊客好奇地看著作品

北埔數位機會中心選定大型活動的舉辦成果展,除了北埔鄉各村的鄉民 ,13鄉鎮也都熱情參與遊客眾多,也更利於推廣數位中心的服務。

在會場展示教學成果,部分遊客雖然不是北埔鄉民,也了解了數位機會中心的服務項目,可以就近到所在地DOC上課。因為假日舉辦,有別於以往的平日宣傳,更觸及到上班族,讓更多北埔鄉民了解數位中心的課程,多多利用這項資源。

「2023北埔中元藝民祭」宣導活動

熱情的學員們也來幫忙推廣課程,解說成果,真的感受到濃情北埔。

介紹課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