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通霄數位機會中心現身於苗南海地景藝術節推廣數位學習樂趣
發布日期:2023-07-28  人氣:81  【通霄DOC(新埔里)】

民眾於攤位前了解課程內容

通霄數位機會中心在7月23日早上9:00於通霄海水浴場的A10攤位,舉辦了一場精彩的數位課程推廣活動,並參與了2023苗南海地景藝術節。

  

活動現場,展示了學員透過數位學習所獲得的成果,以及數位機會中心近年來在偏鄉推廣數位的重要貢獻。同時,攤位上也舉辦了一系列小活動,參與者均獲得了精美的小禮物。
 

民眾聽取攤位資訊

值得一提的是,通霄位處偏鄉,很多民眾難以接觸電腦。因此,有民眾期望能開設電腦文書處理軟體的教學。為滿足這樣的需求,數位機會中心致力於提供相關的數位課程,讓更多民眾受益。在過去,數位機會中心也曾邀請王培仁老師為通霄設計專屬的速食食譜,吸引了不少民眾詢問有關課程內容。此舉讓民眾對數位機會中心的教學課程充滿興趣。

攤位資訊

活動場地選擇在海水浴場,也恰逢濱刺麥的花期。去年,數位機會中心帶學員到沙灘上攝影,捕捉了濱刺麥的美麗瞬間。在今年的攤位上,展示了去年攝影作品,並特地蒐集幾株濱刺麥果實,吸引了不少民眾的目光。

 

這次活動的預期成果是推廣民眾成為通霄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讓更多人參與各種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享受學習數位技能的樂趣,並學習實用的數位技能。同時,呼籲大家關心偏鄉數位教育,支持數位學習的推廣。通霄數位機  會中心期待著更多民眾的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