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富源保安宮霞海城隍文化季
發布日期:2023-08-01  人氣:114  【瑞穗DOC】

瑞穗富源城隍季活動花蓮各地的宮廟派出陣頭來相挺。

瑞穗富源城隍季活動是臺灣歷史悠久且富有傳統文化的重要節慶之一,因受疫情影響睽違三年停辦,今年以135週年霞海城隍聖誕千秋舉行系列展開活動。這個活動不僅讓人們感受到濃厚的宗教氛圍,還提供了一個了解當地傳統文化和信仰的絕佳機會。

設置【數位i櫃台】引起長者期待與驚訝的新亮點

瑞穗DOC在瑞穗富源城隍季活動,設置【數位i櫃臺】引起長者期待與驚訝的新亮點,,讓長者得以體驗數位測量身心健康指標的神奇時刻。這場活動以推廣健康養生、關懷長者為主軸,吸引了許多前來參與的長者,他們一早便熱情擠進現場,心裡充滿著期待。

科技的進步,更是呈現了對長者健康關懷的用心

長者親見數據在眼前跳動變化,心跳的速度、讓他們當下感到身心的連結,仿佛這些指標在提醒著他們自己的健康狀況。一位八旬高齡的老奶奶驚呼道:"真的是太神奇了!以前都要到醫院排隊等候,現在就能在這裡快速知道自己的健康數值。現在的科技真是厲害啊!

 

瑞穗DOC的數位i櫃台成為本次活動的亮點,不僅展現了科技的進步,更是呈現了對長者健康關懷的用心。長者們測時的期待和驚訝之情,將成為這次活動中最珍貴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