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1年南澳全民鄉運
發布日期:2023-07-25  人氣:74  【南澳DOC】

南澳數位機會中心與南澳鄉立圖書館共同擺攤!

歡迎來到每年一度的全民鄉運!

南澳數位機會中心與南澳鄉立圖書館共同擺攤,一起為南澳在地村民們提供並說明今年設計之課程與服務。

 

今年南澳駐點與圖書館一起推行了DOC數位愛櫃檯的活動,讓鄉民更了解資訊安全之外,也有豐厚的諮詢獎勵!一方面解決了鄉民的問題之外,也讓鄉民更了解數位機會中心為大眾提供的資訊服務的重要性!今年的課程安排上都有規劃健康、數位保健和網路購物等的課程,也有有趣的雷雕DIY課程!實在是深受在地學員們以及鄉民的歡迎!

數位機會中心終於可以實體和學員們現場授課了呦!

更值得高興得一點是由於今年疫情減緩,數位機會中心終於可以實體和學員們現場授課了呦!雖然有點不捨線上課程的過程,但是能和學員實體上課是非常雀躍的事情,讓數位機會中心一起心與心,人與人數位零距離,繼續帶給鄉民和學員更多溫暖的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