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2年苑裡數位機會中心參與苑裡出水社區產業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3-07-11  人氣:57  【苑裡DOC】

苑裡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苑裡DOC)日前(112年7月9日)參加由苑裡出水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的「出水夏趴—苑裡出水社區產業推廣活動」,地點在出水親子公園前。活動有安排多場音樂表演及藺草健康操等節目,除了欣賞表演之外,也可以跟著律動一起健康動起來,還可以逛逛市集,活動相當熱鬧,吸引不少人潮前往。

民眾參觀苑裡機會中心展出作品情形

現場設有近30個攤位,苑裡DOC以數位學習推廣單位前往設攤。現場展出苑裡DOC學員們的攝影、桌曆及微電影等作品,呈現機會中心課程的多樣性以及學習成果;除靜態作品展出外,也設置運動AR體驗活動,讓民眾們實際體驗AR科技的應用及其帶來的樂趣,活動吸引了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過來參與,親子同樂趣味十足。

親子們一同體驗運動AR遊戲情形

活動中,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長官、苗栗縣政府農業處蔡政新副處長、農業休閒科丁美君科長、陳品安議員、張顧礫議員及西平里鄭亦翔里長等多位長官也到場關心,來瞭解苑裡DOC辦理的情形及相關的成果,並給予高度的肯定與鼓勵。

與會長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