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社區志工招募
發布日期:2022-10-31  人氣:103  【芎林DOC】

駐點人員向攤販介紹芎林DOC課程及所在地。

中華民國養雞協會60週年慶系列活動,10月29日在芎林鄉農會上山直銷站舉行,現場人潮如織。芎林數位機會中心共同參與,舉辦推廣活動,也趁此機會向大家說明搬家後的所在地點。

一早,駐點人員徐芷齊在現場一個小角落插上數位中心旗幟,帶上精心製作的推廣手冊,走入群眾,一一向排隊人龍詢問,並向對數位學習有興趣的民眾介紹芎林數位機會中心,讓更多在地人知曉這個在地的優良學習資源。

面對民眾的疑慮,駐點人員耐心解釋大家都是從零開始,其實數位學習一點都不難。

「你們有什麼課程?」面對民眾詢問,駐點人員拿出推廣手冊,介紹DOC歷年舉辦的多元課程,例如繪出專屬LINE貼圖、走入故事的VR新視界、數位攝影、竹苗色彩學等特色課程,以及其他基礎應用課程等。

「我那麼老了,這個都不會。」面對民眾的疑慮,駐點人員以「不是學不會,只是慢一點」、「同學們都是從不會開始的」、「我們的老師都很有耐心」、「一起學習有同伴,很快就能學會」等話語,鼓勵民眾嘗試共同學習。

民眾對於DOC課程十分感興趣,主動要求加入課程招生群組。

「我就是在這裡學的啦!」現場巧遇DOC學員李沛蓉,她熱情的向朋友們介紹自己在芎林DOC學習一整年的成果,並大讚DOC有優良課程與師資,立刻成為活招牌。朋友聽聞後,也紛紛拿起手機,掃描招生群組,準備加入DOC的數位學習行列。

芎林數位機會中心帶給芎林當地不一樣的數位學習環境,十分受到學員們的熱愛與支持,希望透過推廣活動,能讓更多在地居民願意勇敢加入數位學習的行列,享受更多數位帶來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