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卓溪數位中心影視培力班 學員樂當新聞主播員
發布日期:2022-08-30  人氣:159  【卓溪DOC】

《新聞主播記者班》台下學員站在綠幕前,學習播報新聞

卓溪數位機會中心開辦影視培力課程《新聞主播記者班》,在自媒體大爆炸的時代,時下青年也對於影視產業有高度興趣,因此邀請洄瀾有線電視主播高雙雙,傳授基礎新聞以及經驗分享,吸引不少青年參加。卓溪數位機會中心也搭設簡易攝影棚,讓台下學員站在綠幕前,學習播報新聞,學習互動熱絡。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能夠透過電視或網絡平台,紀錄與發揚布農族傳統智慧。

《新聞主播記者班》招生海報

卓溪數位創新計畫-影視培力課程 《新聞主播記者班》開課囉! 講師:東亞電視記者/主播 高雙雙Ali Naqaisulan 日期:8/16星期二 時間:上午9點–下午4點(偷偷告訴你,中午有供餐)。 地點:卓溪鄉圖書館2樓 (982花蓮縣卓溪鄉中正路65-5號) 我們會搭好攝影棚讓大家體驗一日主播/記者。 課程內容: ◆新聞工作者基礎認識 ◆主播工作學習體驗 ◆記者工作採訪練習 學習記者採訪技巧、主播傳播技法,為自己的部落打開傳聲筒,介紹與紀錄部落故事,對於經營自媒體也絕對好用喔!